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快乐是郭晶晶最好的催化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6:30  新民晚报

  自从打定了主意要继续站在跳板上,郭晶晶的目标就只有第一。没有任何悬念,郭晶晶连取罗马世锦赛女子单人3米板预赛和半决赛第一,昂首晋级决赛。

  北京奥运会之后,从梦幻回落现实,郭晶晶休假、社交、文艺,她远离跳水。直到今年2月,一度打算退役的她,决定再战沙场。这方天地不该只有十几岁的青涩。郭晶晶回归,她苦练,她调整,她很快又冲到了自己竞技能力的巅峰。除了先天的才气和后天的勤奋,“快乐”是最好的胜利催化剂。“在这里,我很快乐。所以我会一直跳下去。”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此,坐在过去的奖牌堆上,郭晶晶们放言:“再快乐一把,直到伦敦奥运会。”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