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米利甘迟到门的背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文/刘晓艳

  申花俱乐部人力资源部依据双方合同的第六条第一款,向米利甘开出了一张罚单,扣除米利甘的一周工资。米利甘年薪50万美金,一周周薪就相当于9615美金。

  米利甘应该不会在乎这点小钱,他加盟申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中超的舞台不大,但中超的舞台还是有那么一点吸引力的。米利甘希望用表现打动维尔贝克,完成自己重返国家队的梦想。结果维尔贝克真的来虹口足球场了,米利甘也达成了自己的心愿。

  只是有些纳闷,一直很职业的米利甘为何会犯职业球员的大忌。当年的“大牌外援”萨乌尔·马丁内斯曾有过拖延了近两个月才归队报到的记录,而且是半年内连续两次晚归。顽皮的老马丁如此目无纪律,让人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觉,因为这就是他的个性,不迟到就不是马丁内斯了。

  但米利甘犯这种错误,就不免让人唏嘘了。昨天,米利甘用胶布裹着肩膀,用纱布缠着自己的右手臂,参加了训练。米利甘否认了外界关于他参加试训的报道,声称自己的肩伤影响了归队报到的日期。

  不知道为什么,米利甘让我想起了肖战波。2007年底,一向爽快的肖战波在申花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前闹出了罢赛风波。为了这件事,肖战波最终收到了扣除价值150万元的半年年薪的罚单。

  闹出罢赛罢训之后,肖战波一直没有出来为自己辩解过。直到有一天,从肖战波爸爸的口中,我知道了让肖战波在比赛当天情绪失控的原因——为了他当时还健在,但身体已经一日不如一日的妈妈。东方卫视安排转播申花和陕西的这场比赛,肖战波在之前的电话中告诉许久没有见过自己的肖妈妈,他会上场比赛。结果,便有了肖战波之后的一系列失常举动。

  罗大佑说,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不同的故事,于是他写下了《光阴的故事》。时常笑容满面的米利甘,在这次“迟到门”的背后,又藏着怎样的故事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