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刘翔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6:00  新民晚报

  许下生日愿望,那应该关于“重新奔跑”,关于“从头再来”。刘翔昨天整26岁。

  生日会在莘庄基地附近,只有父母与至亲好友参加。每逢特别的日子,尤其是有着特殊经历的人,总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只是年长了一岁,只是多过了365日,刘翔却似乎达到了另一阶段的成熟。从“飞翔”到“跛行”,从巅峰到谷底,从众星拱月到冷嘲热讽,在与自己伤病作斗争的同时,他还不得不化解所有人、乃至自己对前途的怀疑。这一年,刘翔的快乐很有限。

  印象中的刘翔是阳光明媚的。当生活抛给你一个最富挑战性的玩笑,最好的回答应该是同样的幽默。个中苦涩,个中灰暗,只当作是让你变得更坚强的人生颜料。寿星蛋糕上,10架巧克力栏杆吞下肚,甜津津的。至少今日,生日只要快乐。

  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