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马晓旭伤愈“开和”

  赵宝彤

  ■荷兰女足四国赛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四国女足赛首轮,中国队以5比0大胜南非队,替补上场的马晓旭在下半时第16分钟攻入第五球,是她伤愈复出后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

  赛前一天,中国队才从莫斯科赶到阿姆斯特丹。由于刘卅和张颖都有轻伤,主教练商瑞华调整了首发阵容,门将和后防线都没有变化,中场则由张娜和吴敏组成双后腰,攻击力很强的毕妍改打前腰,左右边前卫是孙凌和庞丰月,前锋徐媛。比赛刚进行了5分钟,南非门将就在禁区内放倒了孙凌,毕妍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第25分钟,中国队传中球击中大门横梁,皮球弹下来后正好落在徐媛脚下,她一脚抽射再下一城。第30分钟,南非后卫和门将出现低级失误,眼明脚快的庞丰月插上捅射入网,中国队以3比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第6分钟,中国队开出低平角球,徐媛故意一漏,袁帆捡个正着,将球碰入球网。10分钟后,替补上场的马晓旭又用同样的方式再入一球。

  北京时间明天,中国队将迎战瑞士队。本届荷兰四国邀请赛有中国、瑞士、南非和荷兰队参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