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很看重外援试训表现 董方卓“妙计”送朱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4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如果不发生意外,朱挺将于今日飞赴克罗地亚开始为期两天的试训,尽管时间紧迫,不过朱挺在临行前还是表现得很兴奋。朱挺告诉记者,家里已经为朱挺准备好了临行前的物品,不过一向严厉的妈妈依然通过严厉的语言告诫朱挺,去国外要好好表现,“妈妈这么严厉,也是想给我一些压力。”朱挺开玩笑说。

  朱挺说,在临行之前,队友们大多数都是鼓励,曾经有留洋经验的董方卓与朱挺是好朋友。这两天,他和朱挺聊得最多的就是留洋这方面的话题,董方卓告诉朱挺要重视这个试训的机会,因为国外很看重外援在试训中的表现。另外,董方卓告诉朱挺要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在国外联赛中,对手在身体对抗上必然比国内联赛强度要大很多,所以身体不占优势的朱挺要利用自己速度和灵活的优势。听到董方卓的一番赠言后,朱挺觉得一下子前途明朗了很多,“他在曼联的经验是其他国内球员所没有经历过的,在和他聊这些话题时,我感觉他比我成熟的多。”朱挺这样感叹道。

  对于朱挺来说,他经历过国内联赛高潮与低谷,经历过国字号的风雨浮沉,不管怎么样,这次国外试训的机会对朱挺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另外,从今天开始,实德也将开始第二阶段联赛的备战工作,在7月25日那天,实德将与建业在合肥联手奉献一场爱心义赛,本场慈善义赛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温暖中国——贫困肿瘤患者救治行动”进行募款的系列举措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