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戴琳应该感谢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29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李森

  虽然还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审批,但戴琳已经迫不及待地来到申花,开始了新生活。戴琳加盟申花,至少要感谢两个人。为什么是两个人呢?恩师贾秀全当然毋庸置疑,还有一个则是足协的规则制定者。

  贾秀全不会轻易相信一个人,他一向喜欢带着自己人闯天下,去年在河南是这样,今年在申花也是如此。年初,陈涛历经多次反复后签约申花,这一次,戴琳通过出口转内销的方式,也即将成为申花队的一员。

  王林、王大雷是贾秀全当年向朱骏推荐的国青队队员,陈涛、戴琳也都是贾秀全至少推荐了两年的人选。要不是足协“帮忙”,被申花钻了“自由转会”规则漏洞的空子,戴琳要想披上申花队的蓝色战袍,至少得再等上半年。

  早在周海滨自由转会到埃因霍温之后,就有眼光独到人士指出,这是朱骏先生一手策划的大阴谋——申花方面找人帮助周海滨自由转会埃因霍温,然后再把周海滨免费拿到申花来用。没想到半年之后这一假象高招成真了一半。

  不想说中国足协无能,但至少说明了足协的不作为。无论是申花上一次利用过的“洗牌门”,还是这一次享受到的“自由转会”,足协早早地就知道了规则存在漏洞,但始终不出台补救措施,或者始终处于研究措施的状态,确实符合足协的一贯风格。

  这一次吃亏的是辽宁队,这支中甲领头羊在中国足球的地位果然一日不如一日。好在辽宁不是武汉,中甲联赛暂时不用担心每轮可能出现两支队轮空。换句话说,如果吃了这个亏的是北京国安或者山东鲁能,或许足协人员已经如热锅上的蚂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