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晚报:辽足锁定半程王冲超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9:21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昨天,中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争夺,在本轮焦点战中,本赛季刚刚降入中甲的辽足坐镇主场以3:0大胜副班长四川智谷队。这样,辽足就已经提前锁定中甲半程冠军。

  成为中甲半程王也许并不能吸引观众眼球,不过这样的成绩如果保持下去,这支球队将很有可能成为冲超的最大热门,辽足就是目前便是冲超的最热门的球队。

  上赛季不幸降级的辽足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刚开始便十分努力,辽足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中甲,重返中超。而肇俊哲、李铁等老将是辽足的精神领袖,一批具有实力的小将在这些老将的率领下逐渐成长,所以辽足在一段时间内可以领跑积分榜。

  昨天这场比赛被看成本轮最没有悬念的比赛,辽宁队只要在主场拿下四川就将提前锁定半程冠军,少赛一场的他们更希望在半程结束之后能把冲超的优势扩大,因此此战志在必得。而对积分垫底的四川队来说想必更没什么压力可言了,放手一搏也许才是正确的选择。

  比赛刚开场,辽足便向对手发起了猛攻,第21分钟辽宁队便获得了进球,于汉超中路直塞给安德森,辽宁队领先一球。上半时后半段,李铁创造了两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不过队友都未能把握住。

  一球领先的辽足在下半时并没放松,继续向四川队猛攻,第47分钟,李铁的一脚远射打在对手身上折射得分。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辽足已经完全掌控了局势,四川队也只有招架之功。即便这样,辽足仍然在第74分钟,抓住了一次机会,由杨旭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对手两名防守球员将球打进。最终,辽足轻松战胜四川队。

  轻松拿下四川队之后,辽宁队目前的积分已经达到26分,第二名沈阳东进队积22分,广东队积21分。辽足射手杨旭的入球数为7个,安德森本轮收获一球之后,入球数也已经达到6个。半程冠军轻松到手,辽宁队前程似锦,打回中超指日可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更多关于 川足 魏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