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电话门”到底谁在撒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6: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究竟是杜威的欲盖弥彰,还是陌生女子病态之举?作为事件的主人公之一,杜威昨天接受了采访,并针对陌生女子的诸多言论进行了一一回应。

  疑点一:两人是“特殊朋友”?

  陌生女子称自己和杜威认识很久,且关系“绝对不是普通朋友”。她说:“我知道很多杜威的事情,包括他和很多女人的交往,有时我们通话时他还故意打开扬声器,显示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向我表明有很多人追求他。”

  杜威:我勉强算是个公众人物,如果有人存心要收集我的一些生活细节,不会很难;其次,这个女人骚扰了我很长时间。

  疑点二:为何有电话录音?

  陌生女子:我给杜威打电话时,有时一两个小时他都不挂电话,如果是骚扰,直接挂电话不就完了?而且我有电话录音,是通话时,他和他妈在说话。

  杜威:一两个小时不挂电话,那是我故意的,真是把我弄烦了,既然你用外地手机给我打,我就不挂,看你有多少钱,反正我接听电话也不花钱。没想到一两个小时后我再拿起电话,竟然还没挂,所以她在电话里听到我和我妈说话。 (刘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电话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