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阿姆斯特朗宝刀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18  辽宁日报

  “如果年龄是阿姆斯特朗的敌人,那么经验就是他的朋友。 ”美联社在本届环法自行车赛开始前曾这样评价“七冠王”。可仅仅4个赛段过后,经验丰富的阿姆斯特朗就已经用惊人的成绩向世人宣布:自己38岁的年龄根本不是问题。

  有意思的是,环法大赛组委会是精确到秒数后面两位数才最后决出赛段胜负。坎塞拉拉是瑞士人,环法大赛官方计时赞助是瑞士手表,难怪坎塞拉拉赛后会大呼幸运:“这是瑞士时间! ”

  可是,看看阿姆斯特朗和黄衫拥有者坎塞拉拉的差距,仅为0.18秒!谁敢说下个赛段之后阿姆斯特朗不会“黄袍加身”,甚至很多人已经意识到,本届环法不仅仅是阿姆斯特朗的复出之战,更是他冲击“八冠王”之旅!

  目前,阿姆斯特朗不仅跃居总排行榜探花位置,更为重要的是,他还“超越”了车队队长、2007年环法冠军康塔多。谁是阿斯塔纳车队“老大”,还用说吗?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