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请根宝学习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5:10  新民晚报

  根宝打球员,而且还是当众打耳光。这个新闻用现代网络用语来说,确实有点“雷人”。根宝是明星,也是足坛前辈,球迷和拥趸众多。以他的身份,当众打人,无疑是不对的。不仅不对,还容易引发负面效应。

  根宝打球员,不用看新闻内容,熟悉他的人都可以猜到,他肯定是恨铁不成钢。以根宝的性格,情急之下打人并非是第一次。不过,这次根宝动怒还是有些不同。今年是全运年,根宝肩挑两担,要为上海全运夺冠,东亚队还要冲超。两大任务,都艰巨无比,压力重大。即便是久经沙场的根宝,也有些失态了。

  老帅失态,让旁人看着心急,更看着心痛。根宝是上海足坛的“宝”,年过花甲,仍老骥伏枥,着实令人钦佩。不过,让这样的老帅背负太大的压力,谁都于心不忍。或许,是时候给根宝和东亚减压了。至于根宝,应该学学弗格森。爵爷再动怒,也只在更衣室发飙。要打造中国的曼联,控制情绪很重要。

  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更多关于 根宝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