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晨报:足协心细让人佩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9:05  半岛晨报

  从5月17日大连毅腾队与裁判发生冲突,到7月4日中国足协公开处罚,其间,中国足协用了长达一个半月的时间“核实情况”,其“细心”程度难免让人佩服!

  看NBA的球迷都知道,NBA通常都是在问题发生后一天或者两天就开出罚单,其效率之高堪称楷模。而就中国足协本身来说,在处罚大连实德队员亚当的问题上,反应也相当迅速。此番处罚毅腾的罚单姗姗来迟,只能用中国足协慎之又慎来解释。否则,难道是另有玄机?对很职业的中国足协来说,这一切都应该不会发生。所以,唯一的解释是,中国足协用了非常长的时间来调查此事。

  只是,据笔者了解,中国足协在处罚毅腾之前,并没有向毅腾了解有关情况,以至于处罚出台后毅腾感觉仿佛晴天霹雳。球员和教练员犯错是该处罚,中国足协需要维护权威,但是为何拖了这么久?普通人的智商,分析不明白其中的逻辑。 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