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国足排名 我新低 我怕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5:55  楚天都市报

  108,这不是水浒好汉尘埃落定后的数据统计,而是中国足球创造的历史排名新低。这一尴尬的纪录不知道会不会让在家里闹得欢的足球“好汉们”汗颜。

  原指望靠着“高一期”胜伊朗、平德国能给中国足球挣点面子,可不曾想,亚洲兄弟们硬是用一个接一个的世界杯出线断了咱的念想;原指望新闻不断的中超联赛能让球迷们重新找点信心跟盼头,谁知道这历史新低又往球迷们刚燎起来的热心上泼了盆冷水。

  排名新低,不知道“清心寡欲”的足协大人们会作何感想!是再去花钱陪几个对手热热身来挣积分?还是继续“心无旁骛地”宅在家里穷闹腾?可能在足协大人们的心目中,历史不算啥,想想过去,即使是历史新高时,世界足坛也没把咱当过怎么回事。好不容易“新低”一回,这不就给了咱更大的空间去百尺竿头?起点低一些,以后庆祝进步的牛皮也可以吹得更大一些,何乐而不为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