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耿:留心先留胃 大连一盘海鲜留住安贞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45  东方体育日报

  文/刘耿

  李惠媛楚楚动人地站在看台上,带着两个孩子——保姆抱着小的,她揽着大的——为丈夫安贞焕助威。

  不久前还有传言说李惠媛给安贞焕劲吹枕边风,劝说丈夫别与大连续约,因为她不喜欢这座城市。现在她甚至打算将女儿也从韩国的幼儿园“转会”至大连,一直陪到丈夫在此退役。

  爱上一座城市,主要是与爱上“她”的鲍鱼有关,除了爱啖大连鲍鱼,螃蟹和海参也是安贞焕的最爱。安贞焕走过了许多国家,他对意大利的形容是“漂亮”、德国是“坚强”、日本是“干净”,对中国的最爱则是吃。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先要留住男人的胃,这话不虚。

  大连用一盘海鲜就连盘端了一位准亚洲足球先生和一位韩国小姐,合算得很。因为有了这盘主菜,大连主场就回回是盛宴,当安贞焕的家人集体出现在看台上的时候,这名韩国足球明星的票房号召力爆发了出来。这个赛季大连队主场上座率平均在1.5万人左右,与去年的几千人相比,有很大提高。虽然这样的变化和中超整体回暖有关,但是安贞焕在票房上的贡献是不容忽视的。

  李惠媛作为太太团的“团长”,带领着亚当、全雨根的太太们在看台上为自己老公加油,瞧瞧看台上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大连俱乐部的老总就气定神闲了。重拾这座城市足球希望,引进安贞焕这样一位巨星级的核心是必不可少的。

  34岁的安贞焕未必在战术上可被寄于太多的希望,但是他的人气、经验以及榜样作用,是笔更可宝贵的无形资产。安贞焕不是救世主,大连队的重新崛起也需要一个过程,对于一个已是夕阳红的老将,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就是最大的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