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的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3:37  东方体育日报

  文/刘晓艳

  原本,我很期待在黄龙体育场的看台上看到吴金贵。这里是触发他下课的地方,又是他重新开始的地方。

  吴金贵正率领着浙江U16队在义乌打全运会预赛,昨天下午3点30分,浙江队挑战小组领头羊天津队。结果浙江队依靠第85分钟的进球绝杀了天津队,与天津队并驾齐驱。所以,吴金贵错过了这场新老东家的对决。

  不知道吴金贵看到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有怎样的感想。但我脑海中迸出了两个字:宿命。

  有些人命中注定是冤家路窄,就像申花和绿城。当年绿城即使在中甲,申花在足协杯中还是被绿城所淘汰。过去两年,即使绿城屡屡陷入降级危机,但申花只能从绿城身上拿到一分。在申花需要冠军的时候,又是绿城在最后一轮来“搞破坏”。

  从朱骏赶来杭州督军,从赛前申花队实行封闭训练,就能看出申花多想赢这场比赛,朱骏和贾秀全多在乎绿城这个对手。

  这一次,绿城率先打破了平衡,从申花手中抢走了三分。小阿弟战胜了老大哥,宋卫平距离梦想中的“赶超申花”或许还有差距,但宋卫平在梦里一定会笑得很开心。

  只是苦了那些从上海赶来的申花球迷。他们本来期待申花能用胜利让申花的蓝色绽放在杭州的夜空中,可惜,连平局都没有做到。球迷们哭得很伤心,还和绿城球迷发生了一些摩擦。在申花球迷脑海中,申花最不该输的球队,就包括杭州绿城,因为这是中超球队里离上海最近的。

  申花和绿城的故事其实还不算很多,远不如当初申花和国际的上海德比,但这对冤家必然会在之后的联赛中书写更多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