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扒脸皮 中超进入暴力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6:2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曹磊

  如果说骂人、扔水瓶的旧习还能算是球迷宣泄情绪的即战力的表现,那么打断肋骨、强行冲关、扒女球迷上衣的恶劣行径则足以将这些所谓“球迷”开除“球籍”。面对河南球迷的此种行径,以叫骂“傻×”闻名中国足坛的京爷们都没法容忍球迷中竟充斥有这样的流氓。尽管我们始终相信自己的球迷向来牛里牛气,而绝非流里流气,但过过嘴瘾跟伸手打人在性质上远不是一个级别。不知道某人在伸手扒掉女球迷衣裳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否也为中国足球流过泪,是否也为中超的丑恶现象鸣不平?

  前有“谭踹踹”,后来“扒衣门”,从场内到场外,中超进入“暴力时代”已经不是危言耸听。这种暴力只会踹走难聚的人气,扒掉自己的脸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