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晚报:放走冯天薇对中国乒球是损失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08  燕赵晚报

  秘晓芳

  选择在一名球员输球的时候采访,实在不是一件很明智的事儿。不过还好,冯天薇还是很诚恳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冯天薇属虎,我也是,整整比她大一轮。年龄上我是大老虎,可是打球人家才是真正的老虎。2007年3月,冯天薇加入新加坡乒协之后,王楠、张怡宁、郭跃、郭焱,她都已经有过赢球的记录。中国乒乓提出养狼计划,冯天薇已经俨然有成为“狼头”之势。很遗憾前世界冠军刘伟没有来,听不到刘指导对这位小将的评价。

  由于心肌炎,冯天薇在2005年退出国家青年队,那时候她还不到20岁。国家队中范瑛、彭陆洋和她同岁,郭跃、李晓霞比她小两岁,但她们已经是队中的佼佼者。如果不是离开,会不会有今天这样声名鹊起的冯天薇还很难说。那一场病对于冯天薇来说倒成了转折,而对于中国乒乓来说是损失还是幸事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天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