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广药不逢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球评

  经开不是南岭,六月长春的风远不如十月的刺骨,但长春依然是那个让广药队伤心的长春。继去年的0∶6之后,广药队再次在这里伤心地输了个0∶2。

  赛前沈祥福借徐亮和迪亚戈的伤病大放烟幕弹,目的是为推出迪亚戈兄弟加拉米雷斯这一进攻组合做铺垫,希望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祥福不会不知道猛龙的缺席会让己队防守能力下降,但因为上赛季的惊天惨败,让祥福急于在这次长春之旅取得好成绩,既为自己正名,也为一雪前耻。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广药队在前20分钟连失两球正好凸显猛龙在穗军后防的重要性。刘晓东抢点首开记录,李志海有补位不及时之嫌,但9分钟后的自摆乌龙,只能说是运气不佳。这个失球正好让人想起穗军客战杭州时王小诗的“助攻”,二者颇有异曲同工之味。是役中场休息时王小诗被怒踢屁股,不知道昨晚的阿海是否也遭遇了“不测”呢?

  坦白而言,除了0∶2的比分,广药队昨晚的表现比起去年十月时要好不少,至少一众球员并没有因为昔日惨败而背上包袱,祥福的变阵不过是在看似大好的形势下的一次大胆尝试,并无太多不妥。这把双刃剑未能伤人反伤己,只能怪时不与穗军。(叶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