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都市报:压力制造中国女排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53  海峡都市报

  本期主持 王敏

  在平均身高低中国女排6厘米的情况下,日本女排还是顽强地战胜了中国女排。本可以高举高打的中国女排在进攻上输给日本队13分,也是近两年来中国女排首次输给日本。

  日本球员的背溜、近体快、前交叉,这些本是中国女排的拿手好戏,却被用在中国女排身上。

  “小诸葛”蔡斌要面对各方面的压力,不仅仅是因为国人的中国女排情结。他还要面对很多他一时回答不了的问题:陈忠和说过,魏秋月的问题是传球速度慢、弧度高和隐蔽性差,为什么偏偏蔡斌就看中了魏秋月?曾经让欧洲球队惧怕三分的王一梅怎么就沉沦下去了?中国队引以为豪的快球哪里去了?本来就不稳的一传,在缺少了刘亚男、周苏红后,谁能够起球?这些问题或许是蔡斌不愿意面对的,他接手的是被陈忠和带入巅峰的中国女排。瑞士精英赛输给巴西和意大利,本次又输给日本,蔡斌接手后的中国女排战绩不算好。如果女排继续沉沦下去,蔡斌将面对一个又一个的压力。这让蔡斌伤感,更让他尴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