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瑞龙:国安翻过一座大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4:20  北京晚报

  祝贺国安队夺冠路上翻过了“一座大山”。京津两队无论是整体实力、对抗强度还是技战术比拼上,都堪称本赛季中超联赛之最。能够打赢这样强劲的对手,大大提升了国安队的士气。

  这场比赛对抗十分激烈,难能可贵的是,两队在高对抗中还保有很高的成功率,无论是国安队还是天津队,都打出不少成功的配合与漂亮的传递,双方都不是盲目大脚起高球,虽然两队也有不少失误,但瑕不掩瑜,比赛整体攻防质量很高。这可以说是中超联赛进步的标志。国安队本场赢在先发制人。本场比赛我认为发挥最好的队员还是外援。马季奇、托马西都证明了他们自身的价值,大格的进球成为了胜负手,保罗的发挥也一场比一场优异。相比之下,我们所谓的“国脚”,表现逊色许多。毛彪替补出场后,半场就被替换下去;何杨被大格穿裆破门;吴伟安、王新欣也未能充分表现出国脚在比赛中所应该起到的作用。表现相对不错的是边路突破很犀利的蒿俊闵与门将杨君。中超外援水平逐渐提高,而我们国内球员的水平提升速度还不明显。希望国安队能稳扎稳打,将良好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郭瑞龙口述 本报记者 刘大伟整理 J190

  本版图片 本报记者 刘平摄 J16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