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中国足球就只能是娱乐的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足球就只能是娱乐的对象。

  都怪周星驰,弄一个什么少林足球,这回中国足坛要重现少林足球了。

  周挺被罚的时候就说了,被罚,那肯定没错,但裁判也有问题,应该一起查查。果然现在又出问题了。

  裁判没有权威怎么做裁判?这种敢挑战裁判的球员就是我们给惯出来的。终身禁赛也不为过,裁判要处理也是关起门来处理,像NBA和欧洲足球联赛一样。

  玫瑰铿锵得太过火,不过还是认为应该重罚教练员,轻罚小姑娘。

  向右看齐,女足向男足看齐。我是幸运的,至少曾经看到以孙雯为代表的辉煌时代的女足。

  建议全运会干脆取消足球比赛算了。

  建议在新版的实况中加入黑哨、开房、泡吧等一系列功能……

  李小晨 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