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李立:哆啦A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0  北京晚报

  ■李立

  一向喜欢哆啦A梦,这只奇妙的机器猫每每都能从口袋里掏出五花八门的道具,然后给大家一个惊喜。巧的是,儿童节里国足昨晚也给大家带来了久违的快乐。我发现高洪波是个类似哆啦A梦的人物,否则他绝不敢昨晚换了9名首发,虽然他们很年轻,可没经验、慌乱这样的词却好像和他们没啥关系,国脚们就像是戴上了哆啦A梦变出来的自信头盔一样,个个信心十足。

  高洪波眼光很毒,像江苏队的荣昊、天津队的何杨、河南的徐洋,3人此前均名不见经传,可昨晚却像被接上了迷你拖拉机,跑起来简直令人生畏。当然大家更好像安上了哆啦A梦喜欢的人体发条,它使国脚们的动作更灵活敏捷。

  高洪波好像还送给了国足一个指路天使,在她指引下,国足走出了一条正确的行动路线。和伊朗队打对攻,国足丝毫不落下风,不仅左路的攻击线相当犀利,连事先演练的定位球战术也收获了一个进球。

  两场比赛两次惊喜,这还是在作出了不同的尝试后所收获的,这让我们对高洪波率领的国足有了更多切实的期待。不知道下次高洪波会从哆啦A梦的袋子里还能抖出什么新武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伊之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