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新报:高氏军规日渐清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29  每日新报

  通过两场热身赛,高洪波的“铁腕”治军理念已经逐渐显现出来。

  继上一场后,中伊之战,高洪波再一次让郑智做替补。虽然高洪波与郑智有沟通,后者也理解,但连续两场不让郑智首发,还是体现出少帅的胆量。这一点,包括杜伊在内的前几任主帅都没有做到,或者也可以说是不敢这么做。

  有一个细节不能不佩服高洪波的果断。中伊之战下半场33分钟,周海滨漫不经心地大脚回传守门员,如果不是主裁判有意无意地帮中国队一把,曾诚扑倒博尔哈尼完全可以判点球,外加一张红牌。周海滨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只是因为这么一个失误,高洪波立刻用另一个后腰刘健换下他。赛后高洪波公开表示“我们的老队员和海外球员起到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这是值得肯定的”,不难从中悟出这是高洪波事后安抚郑智和周海滨两位大牌。

  把郑智放替补席,高洪波释放的信号是他的球队没有大牌。换下周海滨,固然也含有让爱将休息的因素在内,但却清晰地告诉队员——必须遵守主教练制定的战术纪律!

  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秦皇岛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