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十强赛练兵伊朗阵容齐整 新国足今接受"真正考验"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带着“逼平”世界第二德国队的意外惊喜,高洪波带领着中国男足马不停蹄地赶往秦皇岛,准备6月1日与伊朗队进行的热身赛。与阵容不整,意兴阑珊的德国队相比,阵容整齐,打法硬朗的伊朗队才是“高家军”真正挑战的开始。

  按照原计划,打完与德国队的比赛后,中国男足应该在5月30日一早从上海直飞秦皇岛。由于国足预订的航班被临时取消,使得球队只能转乘当天下午直飞天津的航班,再换乘大巴赶往秦皇岛。31日一早,高洪波带着教练组前往与伊朗队的比赛场地——秦皇岛奥体中心考察场地情况;下午,中国队又前往赛地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

  在29日带队1比1战平强大的德国队之后,外界对于高洪波多是赞誉之声。不过,高洪波本人对于逼平德国队的结果却并不是很看重,毕竟人员不整的德国队在场上并未使出全力。对于与伊朗队的比赛,高洪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这场比赛以及下一场与沙特队的比赛,才是对球队的真正考验。“从实战来看,伊朗队的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都属于亚洲一流。而从此前中国队与伊朗队的交手情况来看,中国队一直处于下风。因此这场比赛将会很艰苦。”

  相对于中国队的谨慎,早在28日就抵达秦皇岛的伊朗队在赛前却表现得相当自信。为了备战即将重燃战火的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伊朗队把本次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当成是十强赛中挑战朝鲜队的“预演”。为此,伊朗队组建了阵容齐整的国家队来华比赛。在此次来华的27名队员中,卡利米、马达维基亚、特穆里安和哈什米安等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星悉数在列。刚刚取代伊朗传奇球星阿里·代伊担任伊朗队主帅的古特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我非常尊重中国队,但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