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鲁能就是没记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1:08  齐鲁晚报

  □王健

  说过多少遍了,别轻敌,别轻敌。可图家军就是没记性。这下后悔了吧?可是晚了!

  与斯里维加亚的比赛,鲁能确实面临不少困难。常挂在嘴边的困难有两个:缺兵少将;天气太热。确实,大羽、崔鹏停赛了,舒畅、王晓龙、吕征伤了,洛达不具备参赛资格。而印尼的天气太热,湿度也高,中国球员很不适应。

  但是,这些困难都不算“难”。论实力,鲁能高出斯里维加亚数筹,所以即使有几名球员缺阵,但“骨架”还在。至于天气,似乎也不是太大问题,因为印尼球员后来也有跑不动的迹象。

  其实,鲁能最大的困难在于心理。赛前,俱乐部已经预测到球员有可能会轻敌,所以一再告诫“不要考虑其他场次的比赛情况,千万不能轻敌,要达到目标就要靠自己努力”。但是,进了两个球后,图家军就把俱乐部的告诫抛到爪哇国了,很快就被对手连追2球。

  2:2是无法出线的。此时,图家军应放手一搏。但做到这一点,必须具备强队的素质。遗憾的是,鲁能还不具备这样的素质,被对手追平后,心就慌了,动作变形了,技术没有了,战术走样了。在全国球迷面前(央视真不该直播),鲁能现身说法,将“关键时刻掉链子”演绎得淋漓尽致。唉,这样的球队,真是没啥指望了,即使舒畅、大羽、洛达在场上又能怎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