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体育:资格门谁摆的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0:58  足球-劲体育

  中乙联赛第二轮赛事16日在南北两大区进行,本来南区的湖北德比、北区的天津松江VS大连毅腾的两场比赛是本轮焦点赛事,但最后发生在大连毅腾队身上的“资格门”却成了焦点话题。

  中乙豪门天津松江主场硬碰降班马大连毅腾队是重量级较量,但在16日下午两点,毅腾队却在离比赛开打还有一小时被赛区工作人员告知,他们的两名球员邱添一、刘志强由于参赛证不合格不能上场。

  在赛区组织方审查上场资格时,发现毅腾队的邱添一不在中国足协的报名名单表上,而刘志强的参赛证上也缺少了一个注册章。毅腾队申诉称,之前俱乐部都已为这两名球员办妥了注册、参赛手续,现在邱添一不在足协的注册名单上、刘志强缺了一个注册章应该是某个环节的注册工作中出现了差错,责任不在俱乐部一方,更不在这两名球员身上,取消他们本场比赛的参赛资格是不合理的。但赛区工作人员照章办事,拒绝这两人上场。

  上半场45分钟打完后,邱添一在中场休息时突然被告知,他有资格参加这场比赛了,于是邱下半场替补上场,但另一名队员刘志强则休战了90分钟。最后赛果是1比1,双方握手言和。

  大连毅腾队是从上赛季的中甲降到中乙,今年重组球队后请回了盖增君执教,目标是冲回中甲。16日赛后,毅腾方面认为如果两名绝对主力可以出场的话,完全可以拿下3分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