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刘晓艳:请申花争气战胜鹿岛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目前的亚冠晋级形势,与去年中超末轮的情形有几分相像。

  去年,鲁能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广州医药才能夺冠,否则,申花只要战胜绿城便能登顶;这一次,水原须全取3分,便能铁定出线,一旦水原不能获胜,申花用一个2比0就能书写奇迹。

  我想说的,无关申花是否能出线,而在于申花是否有勇气两球战胜小组领头羊。

  去年的最后一轮,鲁能疯狂反扑,却无论如何都敲不开广药的大门。源深体育场的替补席、媒体席、观众席,都时时刻刻盯牢着越秀山的比分牌,心噗嗵噗嗵地跳。朱骏一直强调的奇迹出现了——鲁能没赢,但鲁能命硬——申花也没赢。

  大家叹息的,不是冠军的旁落,而在于申花当时的不争气。早就说了无数遍了,别管鲁能那边的结果,申花自己必须取胜。结果,自己没做好自己的本分,别人再配合又有什么用呢?

  回到本轮小组赛的话题,同样是最后一轮,申花又遇到了相同的问题。朱骏说,我有一种感觉,只要申花战胜鹿岛,就能小组出线。我现在担心的不是水原肯定会赢新加坡军团,而是申花赢得了鹿岛鹿角吗?能赢鹿角几个?

  运气不是每时每刻都会降临,就怕运气来的时候,睡着了。所以,请申花争口气,战胜鹿岛鹿角吧。

  文/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