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宏斌:陕西只缺一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1:18  东方体育日报

  文/徐宏斌

  对上海球迷来说,谈论陕西队,就是在谈论成耀东。当大家疑惑于陕西队的今不如昔时,也想知道:成耀东如今怎样了?他的明天又将怎样?

  作为在中超赛场持续带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成耀东已经赢得了一项令很多同行羡慕不已的纪录。在“流浪”至陕西后,很多人觉得,成耀东和他的球队很可能就此消沉,难有作为。然而,这支平民球队却在去年联赛中顽强崛起,在超过半程的时间里占据着联赛榜首的位置。令人再度大跌眼镜的是,去年一度傲视群雄的陕西队,今年却风光不再,沦为平庸。

  这次采访,成耀东比较详细地解释了球队的过去和现状。在他看来,陕西队不是联赛豪门,今天的状况总体来说是比较客观的。成耀东算是解开了大家心里的疑团,不过,面对这样的现状,成耀东又将怎样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难道和陕西队一样,继续平庸地在联赛中混迹下去?

  对成耀东说,他的资历、经验已不缺,缺的就是一个联赛冠军。成耀东笑了:“你是说‘金牌教练’?”

  以陕西队的现状,成耀东尽管饭碗无忧、事业稳定,但总觉得,对他来说,还该有更高的追求。常年在陕西,略有“沦为平庸”之感。更直接地说,成耀东需要一个更高的平台。相信他有这样的追求,也但愿他会有这样的机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