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文:国安要居安思危 先表扬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3:38  京华时报

  这是一场老鹰抓小鸡的游戏。面对瑟瑟发抖的小鸡,老鹰大发淫威,进球只是数字游戏。令人费解的是,老鹰居然不小心被小鸡啄了一口。两轮大胜背后的隐患不除,国安狂飙突进的势头恐受损。 

  先表扬一下李章洙。生死关头,老李比从前更聪明,重举一竿子插到底的传统打法,大马丁和小闯王升级为新飞翼,边路快攻咄咄逼人,国安多点开花好生逍遥。即便小格里菲斯这杆明枪不灵,以陶伟为首的几支暗箭也能射杀对手。将战火烧到别人家门口,坚持敌后作战,国安这种打法需要坚持。 

  连打两个胜仗,先抢3分再分百万大奖,国安上下越来越高兴,可千万别得意忘形。必须承认,国安的连胜,除了老李用兵得当外,很大程度得益于对手的极度低迷。就目前的主力阵容来看,国安多个位置需加强。两个边路攻防与一支冠军球队标准有差距,力量和速度稍显不足。中卫保罗是颗定时炸弹,速度劣势很容易让柳超这样的泥鳅钻进自家大门。小格里菲斯像个劳模,却并非是个讲效率的业务骨干,如何调整他的生理和心理周期,已成为李章洙的新课题。大格还得憋一轮,复出后能否找回当初的破门灵感,就看教练组的心理按摩技术了。 

  评定一支球队的稳定性,至少得看三轮。国安随后三轮虽是主场作战,中能、泰达和建业却是虎狼之师,能否过此三关,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今年国安争冠大局。

  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