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后悔吗?莫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29  辽沈晚报

  □李倩倩

  掘金4:1淘汰了小牛,潇洒地挺入了西部决赛。而活塞却戛然中断了连续六年杀进东部决赛的记录。提到活塞,你恐怕已经明白了我的用意——昌西·比卢普斯。比卢普斯并没有中断他进入本区决赛的惯性,只是这次和他站在一起的队伍是掘金。

  进入掘金,他便取代了娃娃脸的安东尼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而这个新核心也让掘金队洗心革面、脱胎换骨。第一轮,掘金在碾死散趴趴的一群黄蜂的同时,还平了季后赛赢球最大分差的纪录,比卢普斯一人就投出了19记三分;而此轮面对小牛,面对伟大的队长、伟大的后卫基德,比卢普斯表现得更加的伟大,完全没给小牛任何翻身的余地。

  凭借交易艾弗森而引进比卢普斯,掘金队副总经理马克·瓦肯迪恩得到了年度最佳总经理。而同被提名的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却没能得到。遥想去年夏天,活塞总裁乔·杜马斯想用比卢普斯换麦迪的请求被莫雷一口回绝。而麦迪这块活宝,现在只能西装革履地在场边做一名眼神呆滞的拉拉队员。

  莫雷可谓英明一世,糊涂一时。而这一时间,让火箭错失了大幅提升球队实力的良机。试想,如果比卢普斯在火箭,恐怕也就没有赛季之初队内不和的一出戏;如果比卢普斯在火箭,也不会看到控卫跟只苍蝇一样蒙头乱跑;如果比卢普斯在火箭,姚明或许不用出场那么长时间,也不会现今落得个骨裂;如果……虽然不一定能拿个总冠军,但球队走得很远毋庸置疑。而现实是,他们留住了麦迪,却在西部又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这位“在恰当的时间,能用恰当的方式做恰当的事”的后卫的典范,火箭已然错过。虽然不问也已然有了答案,但还是不禁问出口来:莫总经理,后悔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