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看苏杯 真的不如看中超?

  曾格

  一周点评

  就在韩乔生老师的大嘴又抛出“羽毛球越来越不好看,看苏杯不如看中超”论调后,立即遭媒体记者集体炮轰。对此,韩乔生感到很委屈:“我原话根本不是这样说的!中国队和世界一些球队差距越来越大。一些实力不强的欧洲球队甚至放弃了来广州参加苏杯,没人来陪你玩,有意思吗?”他说,如果羽坛格局如此发展,那可就真是“看羽毛球不如看中超”。(成都晚报)

  ■栏主点评:不管韩老师如何解释,“看苏杯不如看中超”一语肯定是要惹来部分人不高兴的。为什么?凡事都怕比较———被“比”下去的一方肯定是要跳将起来的,更何况是中国体育的王牌———羽毛球?!

  他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仅在国内拥有的固定资产就高达5亿元;他是一名“赌徒”,为了实现理想和梦想,不惜把血汗钱砸在根本看不到回报的足球身上;他又是一名“野心家”,在他一手描绘的“体育蓝图”中有着这样一个目标:利用5年的时间让沈阳东进男篮打进CBA,用10年的时间将沈阳东进足球打造成中国足坛的“巴塞罗那”。而建立这样一个“体育王国”至少要投入3亿元。这个人,就是今年中甲“升班马”沈阳东进足球队的幕后老板———王进基。(时代商报)

  ■栏主点评:火车不是推的,牛皮不是吹的。可现在偏偏有人在吹牛皮———起码在笔者看来是这样。3亿元当然是天文数字,但再多也多不过各个政府部门、各地俱乐部投在足球场上的钱,可我国足球的水平怎样?还不是王小二过年?!

  安贞焕和全雨根的到来极大地拉动了实德队的人气,在明天进行的大连成都之战将出现一道特殊的风景:约2000名韩国人组成的球迷拉拉队强势出击。这是大连足球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现象。韩国球迷拉拉队将亮出“我爱大连”、“我爱安贞焕”等韩文标语,同时还与大连球迷以互动的形式为实德队呐喊加油。(实德官网)

  ■栏主点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明星的作用也是无穷的———哪怕是过气明星。安贞焕,2002年世界杯时的韩国英雄,虽然绿茵事业日薄西山,但号召力依然不减当年。正可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栏目主持:曾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