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莫让国球成一国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5:34  新民晚报

  乒乓健儿大包大揽,载誉归国,好不热闹。有人却泼了一盆凉水。

  昨天的2009乒超联赛开幕式上,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语出惊人:横滨世乒赛绝大多数场次的收视率不到1%,甚至男女单打决赛都不到0.5%,远远低于以往。

  老外不看,早不算稀奇,到现在连中国人都觉得腻了,不知道,以后这电视转播,该转给谁去看?5金5银到手,蔡振华的感觉却是“盛世危机”,但愿不只是说说而已。

  关公面前,没人敢耍刀;鲁班门前,亦无人愿弄斧。年复一年,把世锦赛变成了全运会,傻子才陪你一起玩。拿起乒乓球拍的老外越来越少,长此以往,会不会产生被请出奥运会的危机?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讲融合。乒乓是国球,可别成了“一国之球”!

  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