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日报:建业不要把胜负当作包袱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25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本周日晚上7点半,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对手山东鲁能队。由于前面遇到的对手较弱,所以建业的狂飙突进被认为没有多少含金量,连续三轮名列榜首也没有什么说服力。因此本轮就是验明其“正身”的时候了。

  上轮战平成都后,虽然觉得十分遗憾,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没有过分指责队员们,而是表扬他们打得不错。其实就球员本身而言,都认为这是应该拿下的比赛,创造那么多的机会而进不了球,大家都觉得十分郁闷,尤其是奥利萨德贝更是如此。也许是为了将功赎罪吧,他这两天训练得十分刻苦,与以往形成鲜明对比。昨天下午进行的是七对七的半场攻防练习,所有队员都轮流上场,练得热火朝天。目前队员们也没有伤病,都可以随时上场,晚上更是组织球队观看了山东的亚冠比赛,进一步摸清其路子。

  反观山东队虽然也名列三甲,但赢的几场都是1∶0,都危险之极,甚至都是在场面极度被动下赢的球,这一方面说明山东的实力不像以往那样强大,一方面也说明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场面不占优而能赢球,这正是一支球队成熟的标志。另外本场比赛建业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定什么指标,还是要求正常发挥就行了,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因为面对卫冕冠军,出现什么样的结果都可以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