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旻:从“申花董事长周军下课”说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杜旻

  亚冠小组赛出局,董事长下课。这是亚冠抽签揭晓时申花给大家的承诺。一方面承诺夺取亚冠冠军,一方面承诺小组出不了线董事长就下课。当时觉得,申花是模子。

  不太明白,周军还呆在董事长位置上干什么。说什么1%的机会,说什么期待奇迹,说什么理论上的可能性。又不是三岁小孩子,自欺欺人有什么意思。

  当时,周军说辞职,朱骏说不对,应该是免职。都打成这样了,还好意思不辞职啊?还要等朱骏免职啊?当时的模子都到哪里去了?

  周军下课,只是时间问题。劝周军主动辞职,面子上强点。下课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人重于泰山,有人轻于鸿毛。申花的比赛堪称耻辱,就地辞职也算给球迷一个交代。

  我对周军下课,其实期待值一般。申花的管理向来随心所欲,就算下课了,周军也能掌控球队。名分的事,都是骗骗人的。

  我比较感兴趣的,倒是朱骏再一次的未卜先知。赛前就有传闻在记者圈散开,朱骏说了,这场比赛不可能赢。边看比赛边想这句话,越想越有道理。

  难道俱乐部不想赢球?是赌球、盘口的问题?还是队员、教练的问题?如果不想赢球,如果知道赢不了球,那些大老远飞到新加坡的球迷算什么?不明白,费思量。

  类似的困惑,三年来常常有。有时候申花看上去一点都不想赢球。如果那些莫名其妙的比赛好好打,申花大概早拿冠军了。

  杜威不用,说脚伤还没好,脚伤没好怎么能进替补席。毛剑卿不用,说发烧还没好,其实快好了就没让他上飞机。郜林不用,先把他挂牌又强行续约,导致亚冠没给他报名。折腾来折腾去,申花还不是折腾了自己?

  周军下课事小,朱骏还想不想玩事大。周军下课了,可以挂羊头卖狗肉;朱骏如果不想玩了,一系列动作是某种抽身、撤退暗示的话,麻烦就大了。

  鉴于此,还请朱骏继续高喊“中超冠军”的口号,不要受周军下课、贾秀全无为的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