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中国队应主动出招作出牺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44  新民晚报

  中国替补拿了混双冠军,沙拉拉急了,建议中国球员和外国球员配对。不到一天,中国队就囊括男女单打四强,沙拉拉不做声了。“大胡子”当然明白,总不能让中国球员更换国籍吧?

  横滨世乒赛,俨然成了中国全运会乒乓球赛。男子时隔14年,女子时隔12年包揽单打四强,实力之强,气势之猛,令人咋舌。以前常说,世界乒坛对抗中国乒乓。这么下去,说对抗都显得客气了。即便所有世界乒坛高手加一起又如何?还不是一盘菜。

  沙拉拉出招,中国队拆招,这几年似乎成了惯例。可惜的是,沙拉拉每次出招,都像打在棉花上。反倒是中国队越战越强,乐此不疲。不过,大包大揽虽好,每次让他人空手而归也实在难为沙拉拉。作为乒乓大国,中国有责任推动乒乓球在全世界的发展。所以,下次别等沙拉拉出招,不如中国队主动出招,作出牺牲,才显大国风度。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