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说说刘诗雯

  刘诗雯比赛结束,一个跑乒乓多年的同行大胆对我预测:女单半决赛,刘诗雯很可能战胜张怡宁,以她现在的状态。

  “那个时候做大吧,今天做了那时候写什么?”同行好心地对我说。

  可我就是想写写刘诗雯。

  “枣儿”参加女单比赛,对于广东队来说,等了36年,而首次参赛,就横扫郭焱,实力不可小觑。而且在中山集训时,以及后来到横滨,我私下说话最多的队员,也是和她,相对比较熟悉。

  国乒一直保持良好的优胜劣汰的环境,这是国球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刘诗雯以及丁宁等一批九零后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正是需要关注的时候,给她们鼓励、信心,才能助她们成长。而在我跑乒乓的过程中,她们也在助我成长,比起那些大牌队员,她们更随和、更让人感觉亲近。

  “我看好你。”这是我今天对刘诗雯说的告别语,她笑着点头。我相信,她今后几天的表现一定更加出色。

  晶报横滨专电 特派记者 钱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