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争冠版图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5:28  京华时报

  七轮战罢,泰达风骚了四轮,建业过足了领跑瘾,亚泰一不小心冲顶。中超创建以来,争冠版图从未如此乱过。此等景象,好比小孩子过家家,众豪门的不正经导致整体格局很不严肃。 

  正因为自身不强大,一旦分心于亚冠,所谓的豪门总是忧心忡忡,担心着生活中的变故和伤害。自从郑智远游英伦,鲁能全然没有当年气吞万里的豪气。少年初长成的小胖不堪核心重担,年岁已高的日科夫如今靠打游击为生,图拔也变得越来越势利。幸亏,鲁能还有中超快绝迹的本土中锋韩鹏。鲁能津门一役的胜利,与其说是底蕴,不如说运气极好。运气不会天天有,难怪鲁能高层赛后发雷霆之怒。 

  鲁能好歹小日子过得不错,申花和国安却度日如年。半数外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本土精英伤病成堆,申花国安同病相怜,大把赏银找不到下发的理由。俩豪门好想亚冠小组出线,无奈没有太多本钱,殊途同归,弃亚冠保中超的现实残酷,却必须接受。泰达像个艺术青年,一纸合约事件闹得球队打摆子,想要跻身豪门仍需血与火的反复锤炼。 

  当亚冠四虎沦为劳碌生活的雇佣兵,准豪门亚泰悄然摸上了中超头把交椅。有点书生气的李树斌名字起得好,他会树核心。王栋养伤,杜震宇成了带头大哥,这位前任中超先生兼帅哥不再视进球为第一要务,助攻的才华顿时喷薄而出。低调的人最可怕,不知李树斌那副斯文镜的背后,还有几张领跑中超的好牌。    □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