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曼联的冠军悬念

  在上周末曼联对热刺的比赛中,当人们都以为红魔即将遭遇滑铁卢被热刺拿下的时候,他们却在下半个45分钟之内迅速完成了自我救赎。比赛结束后,我在BBC的网站上看到这样一条评论——“曼联卫冕几成定局,并非是说联赛行将结束,而是说曼联势不可挡”。这是对曼联的评论,也是对整个08-09赛季冠军归属的预测。

  其实距离联赛收官还有4轮,可以说在最后一轮的赛果没有出来之前,我们都暂不能妄自对冠军归属加以“盖棺论定”。然而我对于这段评论更多的认同则是从两队目前既有的技战术状态引发,谁的面貌更振奋,谁的斗志更旺盛,谁的阵容配合更能充分地发挥出来。从目前我们所看到的来说,应该说这个答案是曼联。

  这只是一个客观的分析,也许那些红军的支持者们并不认同。只是,同样是善于完成逆转翻盘,却是看似利物浦每每在比赛临近结束的绝杀更具有运气成分,而曼联,他们的逆转却显得不慌不忙水到渠成。

  本赛季,利物浦可谓是“曾经沧海难为水”,曼联却也是“除却巫山不是云”。应该说这也就是我一直在着力渲染的英超的和足球的魅力,这是一个职业的联赛,每个人都在做着职业的事,于是竞争会更激烈,悬念会更好看。

  期待两红相争继续,期待英超的精彩和魅力继续。四轮之后赛季几近赛季收官之时,我们期待猜到了结果却没有猜到过程的结局,同时也更是期待既没有猜到过程,也没有猜到结局。(苏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