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中甲乱世更需英雄

  缺少关注,自身基础薄弱,加之鱼龙混杂,许多球队迷失在乱世之中,这就是中甲生存状况的真实写照!

  不过,套用一句名言,“这是最坏的中甲,也是最好的中甲!”任何事物都需要我们积极去看待,如果总是抱怨环境不佳和客观条件不足,那么真就只能在这乱世中随波逐流了。

  就像足协官员说的那样,现在的中甲只能是优胜劣汰,强者为王。幸好我们看到还有北理工、还有徐根宝花费10年心血打造的上海东亚,还有我们身边的辽足和沈足!

  中国足球的乱世是历史的必然,中甲的乱世更是必然的结果,但是往往越是在这样的时候,怀揣着理想和信心的人更容易成就一番事业。目前看来,拥有绝对实力的辽足和沈足都具备冲出乱世跻身中超的潜力,而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更加完善自己,勇于面对自己的缺点并且去积极改正,我们期待着在中甲这样一个艰难的环境下,我们身边的两支家乡球队能够带给我们希望,当然这些还需要我们所有的球迷和关心支持足球的人共同努力! 

  周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