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国安变在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5:30  北京晚报

  国安中前场这几个人,个顶个单拿出来都是不错的材料,关键就看怎么用。昨天这场球,国安中场安排合理,调度有方,3分到手水到渠成。

  杨昊取代黄博文打后幺,陶伟前幺,马丁右前卫,杜文辉左前卫,大格打单箭头前锋。这是一个攻中带守比较经典的搭配,杨昊防守跑动能力在这场比赛来说,绝对在黄博文之上,看来“皇马”组合不如“杨马”组合。单箭头的大格,其风格特点是过人的速度和门前灵敏的嗅觉。但前几轮国安队在边路没有效果不错的传中球,这让大格郁闷了好几场。如今好了,基本思路出来了,昨天的阵型就是发挥马丁内斯和杜文辉边路传中以及陶伟中路做球能力强的特点,两个进球都是边中结合的结果。

  在本赛季4场中超比赛和3场亚冠比赛中,国安队完成了8个进球,其中大格里菲斯和杜文辉都有两球进账。大格敬业精神绝无问题,倒是杜文辉得再勤奋点,千万别“昙花一现”。顺便说一句,张永海似乎状态不好,在这个节骨眼上,教练员使用要慎之又慎。田伟 J20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