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日报》李琳:欢迎秩序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5:13  生活日报

  李琳

  在3:2击败长春亚泰之后,人们欣喜地发现,在中超联赛中迷失良久的卫冕冠军鲁能泰山队终于找回了赢球的秩序。

  尽管在此之前,泰山队也从未让长春人从济南带走过3分,但是昨晚这场胜利与众不同,因为正是借助这个平台,李金羽打进了2009赛季中超首粒进球,日夫科维奇在点球命中后捍卫了自己的脚法,而王晓龙、矫喆也以替补出场的方式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无需怀疑,这是泰山队秩序回归的一天,也是他们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值得庆祝的一天。

  诚然,4月8日图巴率队在亚冠赛场上2:0完胜韩国首尔FC 队的那场比赛也踢得不错,可不同的对手和心态都决定了亚冠和中超不是一个概念。谁能想象一支在国内联赛都站不住脚的球队会在外战中叱咤风云?

  昨晚这场比赛,如果说有遗憾,那么最大的遗憾就是安塔尔。

  与王永珀搭档“中场双核”的德甲强援昨晚并未锋芒再现,主帅图巴在庆祝胜利之余还真要好好为安塔尔再做打算。不过在全队大部分人回归秩序之后,安塔尔的问题相信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与队友磨合的深入得到解决。

  最重要的是,足球是项集体运动,最大的乐趣也维系于此。如果说之前的中超只成全了安塔尔一个人,那么昨晚这场胜利 ,毫无疑问是一群人的胜利。在一个人的比赛和一群人的比赛之间,你会选择什么?当然是后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