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新报:天津泰达该学会轮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1:54  每日新报

  糟糕的场地、疲惫的身体,与其说天津队是被长沙队击败,不如说是自己倒在了这两个困难面前。现在,再去深究这些已经没有什么实质意义,未来天津队还要面对类似的境遇,想出应对之策才是当务之急。

  “天津队是讲究地面配合的球队,今天的场地让我们很难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而对方不一样,他们打得很简单,好的场地和坏的场地对他们的影响并不大。”天津队队员的分析很有道理,但同时也为球队提出了一个课题——在中超赛场,有几块场地的状况像泰达足球场一样理想呢?以后场地条件再难尽如人意时,天津队该如何面对呢?关于昨天的比赛,球队就有两种观点,一方认为,在这种场地条件下,如果打得简单些,可能结果不是这样;另一方则认为,那样踢不是天津队的风格,天津队也不擅长那种踢球方式。不管选择怎样的方式,能取得好的结果就是最合适的方式,以此为鉴,天津队教练组肯定会拿出今后应对的方案和措施。

  在另一个失利原因上,全队的看法高度一致,“双线作战已经让球队感到身体、精神都非常疲惫,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坎儿上。”本赛季是天津队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双线作战带来的影响现在真正地摆在了球队面前,既想在联赛中有所突破,又不想放弃亚冠,有效的调整是唯一的出路。适当地进行轮换是欧洲俱乐部普遍采取的办法,前一段时间,天津队的轮换都是被动的,现在看来,教练组需要考虑如何进行主动轮换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