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报:12年国安成体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0:54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国安上一次在成都体育中心赢球,已是12年前的旧闻了。

  1997年,国安“三杆洋枪”横扫甲A。9比1大胜申花后,御林军做客成体,冈波斯和卡西亚诺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客场2比0完胜四川全兴。在那之后,国安就再也没有在成体赢过球。

  昨日做客成都体育中心,国安几乎复制了12年前的那场胜利,不同的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变成了杜文辉和大格里菲斯。2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后。国安也迎来了新赛季的客场首胜。

  比胜利更耐人寻味的是,谢菲联主帅黎兵在球员时代曾多次攻破过国安队的球门,无论是在广东宏远还是在四川全兴,每次对垒国安队都有上佳发挥。

  1996年,效力于广东宏远的黎兵在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中,以一记刁钻的头球让符宾望尘莫及。

  时光荏苒,物是人非。昨天下午,当年的国安杀手已成为教练,在场下继续梦想阻击国安,而国安曾经的门神符宾却站在了对方的门前。

  然而,无奈实力不济加之运气不佳,成都谢菲联最终只能吞下成体失守,主场输球的苦果。终场前,成体球迷倒戈全场齐喊“黎兵下课”。而后者也只能在发布会上反复对球迷道歉,黎兵说:“听到很多球迷喊下课,如果下课能够解决问题,我义不容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