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克林斯曼玷污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文/林龙

  记忆中的拜仁是卡恩把球从球网里捞出来扔给圣克鲁斯,然后拽着库福尔的衣服怒吼;是埃尔博在伯纳乌亲吻自己刚刚动过手术的左腿;是卡恩对着镜头说出的那句“是的,我们缺少蛋”……但绝不是一群傻瓜在诺坎普的呆若木鸡。

  记忆中的拜仁是埃芬博格般卓越的领袖,但不是吊儿郎当、根本配不上队长袖标的范博梅尔。

  记忆中的拜仁是希茨菲尔德的那件大衣,但绝不是在场边茫然无措的克林斯曼。

  记忆中的拜仁是用意志攻陷伯纳乌的技术堡垒,但不是在诺坎普被任意戏耍的苍白。

  记忆中的拜仁是小霍内斯头缠绷带飞身冲顶的无畏,但不是被梅西如手术刀般精准切开的豆腐渣防线。

  记忆中的拜仁有在最后时刻从沙尔克手中抢来沙拉盘的霸气,但不是贝肯鲍尔嘴里的“如小学生般的幼稚”。

  记忆中的拜仁是卡恩冲到对方禁区里用双手把球砸进球网的求胜欲望,但不是整场比赛仅得到一次角球机会的懦弱。

  记忆中的拜仁是让人激动的热泪盈眶,但不是如今拉特克眼里的羞愧泪水。

  记忆中的拜仁是让人闻之胆寒的威望,但不是如今世人眼里的笑料。

  因为克林斯曼,记忆中的拜仁就这样被颠覆了。克林斯曼,你玷污了这家伟大的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