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朱骏玩好足球再说玩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杜旻

  凡事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朱骏玩申花,毕竟他还喜欢足球;朱骏玩篮球,为了什么?

  多谈球事,少谈人事。或者说足球报道,要踢球,不要踢人。因此,东方体育日报的报道和评论,一直希望多谈申花,少谈朱骏。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保护朱骏,爱护朱骏。朱骏在媒体上的亮相,多半是负面的,花了那么多钱投资申花,还落得个坏名声,这不是媒体应该起到的社会责任。

  但朱骏可能收购上海男篮的消息,必须谈谈人事了。这个时候不提醒提醒朱骏,就不够朋友,不够仗义了。

  都说足球水深,我看篮球的水更深。朱骏玩申花,三年来没有人管,没有人问,一人独大,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朱骏玩篮球,还会有那么宽松的环境吗?

  西洋集团的撤资就说明一切。篮球队的事,还有体育局,还有上海体院,还有文广集团,什么时候轮到投资人发话了?朱骏可以当申花队主帅,到了篮球队,他能取代李秋平、丛学娣吗?当心一个篮球砸过来,比足球可准多了。

  体育局、上海足协很少过问申花,篮球呢?第一任务是保全运会。体制不一样,朱骏可别自己挖个套钻进去。

  同样,中国篮协可比中国足协难对付多了。市场改革派李元伟到点了,老资格的信兰成是举国体制的积极拥护者,朱骏个性十足、市场第一的那一套在足球圈还没玩转,能在篮球圈玩转?

  朱骏说他对篮球不太了解,兴趣不大,如果他知道卢湾体育馆的上座率甚至会低到50人,不知作何感想?有人说朱骏投资申花很傻,但至少是“赔本赚吆喝”;一旦在篮球圈连吆喝两句的声音都没了,那不是要让他这个炒作高手郁闷死?

  在足球圈这几年,朱骏最大的痛苦就是足球市场不规范,假球、黑哨、赌球几乎泛滥,场上的11名球员,朱骏没几个敢信任的。可没人敢说篮球就是一方净土,CBA的盘口诡异起来,比中超还厉害,场上只有5名球员了,朱骏要怎么玩封杀?

  但愿这是朱骏的又一次炒作。买鲁能、买乒超、买英超都炒作过了,再炒作一次也无妨。申花才太平两天,早就说过,朱骏是耐不住寂寞的。据说这次是为了回击有些媒体对他“没钱”的报道,OK,相信朱骏有钱,有钱先砸个中超冠军回来好吗?

  三年了,申花急,球迷急,东体急啊。搞什么篮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