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建宏:最佳球队非申花莫属 杨智将成主力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3:34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刘建宏评论  随着泰达0比1兵败浦项制铁的比赛结束,中超4强对抗韩国球队的比赛全部结束,2胜2负的结果可以说完全打成了平手。这一轮亚冠,最佳球队应该是上海申花,最佳球员则归属小赫莱布。

  上海申花与水原三星的这场比赛是中国足球近年来的经典比赛:有看点﹑有悬念﹑节奏快,直到最后才分出了胜负。可以说,这场比赛应该是中国球队与韩国球队的一场具有教科书意义的比赛,当然是最佳比赛。

  其实,申花队的个人能力都不错,人员配备也比较充足,当初有些人给申花队下水货定义的时候太仓促,每个球员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融入球队,所以,还需要再打一段时间才能判断他们是否是优秀的球员。

  小赫莱布和毛剑卿一左一右,是申花的攻击两翼,相比较而言,毛剑卿徒有声势没有效果,难以把气势转化为威胁,而赫莱布则是在整场比赛都有表现,最终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

  其实我挺替杨智抱屈的,因为球队的失利湮没了他的表现,他扑出了六七个必进球。另外,他的实力被长相影响了,虽然长着娃娃脸,但非常冷静﹑反应迅速,我认为他有实力在将来担任中国队主力门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建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