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兴:因为喜欢才坚持 相信中国足球有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07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4月1日上午,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马德兴作为与会嘉宾在新浪赞助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暨中超官网正式上线发布会上应邀发言时表示,“只要把好的方面坚持下去,一起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坚信中国足球一定有美好的未来。”

  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马德兴是最后一个发言的特邀嘉宾,他在谈到中国足球时说,“我想在这个时候之所以能够走到一起来,还是两个字,都是因为中国足球,同时也是因为我们坚持相信中国足球会有美好的未来。跑中国足球作为我个人来讲已经有十多年了,而且现在比如说在一线跑的时候,相比较而言我可能算年龄最大的,经常有年轻的一些记者问我这么一句话:就是说你这么大的岁数了,也已经当领导了,为什么还要到一线?我说我没有别的,就是因为喜欢。那你感觉累不累?我说不累。因为,我喜欢。喜欢,才能坚持。只有真的喜欢中国足球,才能坚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

  马德兴表示,大家之所以能够在今天坐到一起,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不仅仅因为大家是搞平面媒体或者是电视媒体、网络媒体,“都是因为中国足球,我们都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好起来。欧洲的五大联赛再好看那是别人的孩子,只有中国足球才是我们自己的足球。中超联赛前两轮表现出了不错的形势,但是更重要的是坚持,希望能把这种势头坚持下去,希望大家都能够为中国足球好起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超联赛官网落户新浪专题 

更多关于 马德兴 新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