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一轮联赛一场堂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06  京华时报

  一个买外援就被怀疑洗钱的朱骏,一个得红牌就被当作叛徒的杜威,一个尚未“复出”就拉着阿娇作秀的郜林。无论贾秀全再怎么义正词严地解释,新赛季的申花更像是在办堂会,而不是在踢联赛。 

  网络游戏发家的朱骏,很清楚什么叫“抓眼球”。他做事高调、行为乖张,无论多大的腕儿,到他手里都能随意封杀。逼走了大头,压抑着郜林,拿捏着杜威,国家队在他眼里似乎不值一提。高价买援被认为注水,盘下申花被怀疑洗钱,性格内敛的上海人与这位“压轴”级的大哥正在渐行渐远。 

  解释杜威是不是故意得红牌,就跟解释大头上赛季是不是故意踩人一样,过程已不重要,结果却意味深长。相信作为俱乐部头牌的队长,不会傻到用一张红牌作为自己“串台”的“投名状”,我们可以怀疑他的人格,但不能怀疑他的智商。 

  “解说门”尚未平息,“艳照门”接踵而至,当郜林昨天拉着阿娇宣传朱骏的网络游戏,然后雷人地说出“老板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对阿娇感觉一直很好”时,申花的这场堂会掀起了第一个高潮。    毕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