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子晚报:刘翔身价降不降与你何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32  扬子晚报

  你烦刘翔身家缩水干吗

  刘翔身价暴跌87%!好有噱头的数字。不管这组数字最终是否正确,发布这组数字的机构出名了,但刘翔却受伤了。

  奥运退赛,刘翔已经饱受伤害;美国疗伤,刘翔的肉体也在经受考验。现在,原本阳光活泼的刘翔身心疲惫。再去伤他,无异于落井下石。刘翔毕竟为国争光过,作为原本他的粉丝,我们有理由找一些很无聊的数据去打击他脆弱的心灵吗?在全球金融危机面前,大房地产商身家缩水,大金融家更是血本无归,甚至要跳楼。甚至作为平民百姓的你我,家里的存款也避免不了要少了一些。那么,刘翔的身价微跌,身家即使是略有缩水,那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拿来夸大或者炒作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刘翔也是人,千万不要在他红的时候,就凑上去沾光;在他背的时候,就通过打击他达到扬名立万的目的。这样的做法不但卑劣,也会被有识之士感到不齿。

  况且刘翔的身价再怎么减,他仍是排名姚明之后的中国体育巨富,仍有很多人靠着他发财过日子。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你烦人家的闲事干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