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日报》李琳:欢迎进入“型男”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3:27  生活日报

  李琳

  随着专家组综合评议打分的曝光,中国足协四大国字号选帅的行动终于到了一个关口。透过这张意外叠着意外的成绩单,我们发现,中国足球这一次终于不再站在十字路口,而是亮出了一个旗帜鲜明的方向—— 欢迎进入“型男”时代。

  什么叫型男?高洪波直面长春亚泰大佬时的勇气,吴金贵不为朱骏的五斗米折腰、亦商亦儒的风格,宿茂臻取经英伦、投身青少年足球的苦旅,他们有性格、有特点,有成功、有磨砺,这就叫型男。

  老迈的专家组决定把中国足球的权杖交给年轻一代。这未必代表所有人的心愿,却炸响了中国足球进入“南勇时代 ”的一声春雷。以足球的眼光看三位型男,他们身上都有土洋交织的背景,都敢于表白自己对于足球的热爱,都有在职业生涯中独树一帜的“惊艳”表现。

  带领长春亚泰问鼎联赛冠军的时候,高洪波说:“我把大家当兄弟来看。”与昔日的弟子、日后的大佬当面锣对面鼓的时候,高洪波说:“我只有人生信条,没有足球信条。做人做事要善良,这是我母亲从小就教导我的,我一辈子都会追求这个信条。”被问及执教的最高理想时,高洪波说:“我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国家队主教练,这是我人生一大理想。”

  和喜欢的人,做理想中的事,等了那么久,中国足球终于可以进入性格鲜明的型男时代 ,除了振臂高呼,您还能做什么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选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