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新赛季新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2:24  京华时报

  亚冠一战成名,国安革命热情高涨。从亚冠蒸出的激情和温暖,让国安的中超六世装满了心事。 

  与J联赛球队作战,鲁能、泰达和申花引来三声叹息,惟有国安赢得满堂喝彩。当中超诸强仍钟情于一停二看三通过的原始战术之时,众多强援助阵的国安早已将快节奏足球玩得有模有样。李章洙步步紧逼的铁血战术,国安小快灵的打法那一抹动人心魄风情,两者相得益彰之后,国安已能代表与韩日澳诸强抗衡的中超最先进生产力。 

  毫无疑问,国安今年的大手笔自然组建成中超最先进的生产关系。五大外援中,马季奇和小马丁一前一后,国安腰好;格里菲斯家老大老三心有灵犀,铁帅一点就通,国安胃口好。有此四子,李章洙只管大胆走四方。 

  扫描国内球员,黄博文可成大器。新人王2009赛季上位,小黄渐成国安核心。防守不怕脏活,组织进攻有细活,国安攻防均被小黄同志经营得井井有条,他就是全队的节拍器,还时不时送上远射和任意球惊喜。 

  憋了两年,王长庆终于爆发了。春天疯一点对身体有好处,王长庆就是国安的先“疯”派,边路撒欢似的玩命奔跑,这种为事业不遗余力的精神感动着很多人。亚冠两战,澳日球队均对老王表现出的才情大加夸奖,让人暂时忘掉昔日劳模小马丁。 

  万事俱备,快递给李章洙一把充满理想的镰刀,让铁帅收割那漫山遍野的幸福。一声汽笛,袅袅升起一串惊叹号,国安战车周日将轰隆隆上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